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蘇智傑敲關鍵安演猛打賞 獅隊中止在新莊12連敗

2023/4/29 21:53(4/29 22:0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華職棒統一獅隊蘇智傑(中)29日賽事演出3安猛打賞,其中第8局敲出追平比分關鍵安打,終場獅隊以2比1逆轉富邦悍將隊拿勝。左為富邦悍將野手范國宸。(統一獅隊提供)中央社記者楊啟芳傳真  112年4月29日
中華職棒統一獅隊蘇智傑(中)29日賽事演出3安猛打賞,其中第8局敲出追平比分關鍵安打,終場獅隊以2比1逆轉富邦悍將隊拿勝。左為富邦悍將野手范國宸。(統一獅隊提供)中央社記者楊啟芳傳真 112年4月29日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楊啟芳新北29日電)中職統一獅隊今天在第8局靠著蘇智傑敲出追平安打,以及林岱安敲超前安打,最終以2比1逆轉富邦悍將,中止在新莊棒球場12連敗,蘇智傑單場敲出3支安打,獲選為單場MVP。

悍將的王正棠在3局下敲二壘安打後,靠著推進及投手暴投跑回1分;不過8局上獅隊展開反攻,林安可選到保送後,利用隊友推進上二壘,蘇智傑再敲出安打追平比數,且靠著右外野手失誤上二壘,接著潘傑楷選到保送,林岱安再敲出超前安打。

雖然悍將在9局下一、二壘有人時,姚冠瑋敲出安打,不過獅隊中外野手陳傑憲長傳本壘讓跑者出局,最後終結者陳韻文也用三振解決滿壘危機。終場獅隊就以2比1險勝悍將,中止在新莊棒球場跨季12連敗。

談到終於中止在新莊球場連敗,賽後獅隊總教練林岳平表示,「其實今天也是打得很彆扭,第8局前9次得點圈機會都沒有安打,適時安打到第8局才出現,打得有點辛苦,這是很精彩也是很緊張的比賽。」

此戰蘇智傑4打數敲出3支安打,演出猛打賞表現,送回關鍵的追平分,也跑回超前分。蘇智傑表示,第8局上場前剛好悍將投手換成富藍戈,「傑憲有提醒一下他有什麼球、該怎麼攻擊,感謝隊友,才有這個安打。」

至於從悍將先發投手江少慶手中敲出2支安打,蘇智傑說:「少慶最好的還是直球,所以主要攻擊他的直球,今天剛好都有掌握到。」雖然蘇智傑前2場都沒有安打,不過他認為,有時候運氣就是會沒有那麼好,「但每天都是新的一天,重要的是怎麼去調整。」

獅隊先發投手克維斯用117球投6局,被敲4支安打,投2次保送、8次三振,僅失掉1分,不過無關勝敗,勝投由第2任投手劉軒荅拿下。

獅隊今天先發捕手林岱安在9局下因傷退場,林岳平指出,「他應該是膝蓋有點扭傷,在比賽中奮戰受傷難免會發生,明天會再看他的狀況,要準備的捕手柯育民賽後已經聯絡他了。」(編輯:李亨山)1120429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172.30.14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