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亞運台灣女籃開訓先備戰亞洲盃 徐玉蓮遞補入隊

2023/6/1 16:47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黃巧雯台北1日電)杭州亞運台灣女籃培訓隊今天在淡水國泰人壽女籃隊體育館開訓,中華民國籃球協會表示,徐玉蓮遞補進入培訓隊,18名培訓球員到齊,將先備戰6月底在澳洲舉行的亞洲盃女籃賽。

中華民國籃球協會5月中公布杭州亞運女籃培訓隊18人名單,今天名單部分異動。籃協發布新聞稿表示,中華電信中鋒黃湘婷因日前在女子超級籃球聯賽(WSBL)季後賽中受傷,無法趕上亞運培訓,經過總教練提報選訓委員會議通過,由徐玉蓮遞補。

籃協指出,台灣女籃今天起在淡水國泰女籃訓練基地集中訓練,由總教練鄭慧芸領軍,備戰6月26日至7月2日在澳洲雪梨舉行的的2023年亞洲盃女籃賽,台灣隊預賽與日本、澳洲、菲律賓3隊同組。

根據籃協資料,今天18名培訓球員全數完成報到,包括鄭伊秀、陳晏宇、林育庭、黃鈴娟、彭曉彤、張綺芳、羅蘋、林蝶、吳侑萱、劉希曄、潘姿吟、陳薇安、韓雅恩、楊芷瑜、劉昕妤、陳孟欣、卓敬、徐玉蓮。(編輯:管中維)112060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172.30.142.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