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葉宏蔚李佳馨泰國羽球賽落敗 力拚新加坡公開賽

2023/6/3 17:06(6/3 20:1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台灣組合葉宏蔚(右)與李佳馨(左)今天在泰國羽球公開賽混雙4強賽輸給韓國組合,這是兩人在超級500系列賽事的最佳成績。中央社記者呂欣憓曼谷攝  112年6月3日
台灣組合葉宏蔚(右)與李佳馨(左)今天在泰國羽球公開賽混雙4強賽輸給韓國組合,這是兩人在超級500系列賽事的最佳成績。中央社記者呂欣憓曼谷攝 112年6月3日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呂欣憓曼谷3日專電)台灣組合葉宏蔚與李佳馨今在泰國羽球公開賽混雙4強賽落敗,這是兩人在超級500系列賽事的最佳成績。兩人備戰即將到來的新加坡公開賽,葉宏蔚表示會以挑戰者身分挑戰更高層級的選手。

在曼谷舉行的泰國羽球公開賽,屬於世界羽球聯盟(BWF)世界巡迴賽超級500系列,總獎金為42萬美元(約新台幣1300萬元),今天比賽進入4強賽事。

混雙世界排名第23的葉宏蔚和李佳馨一路挺進4強,今天的對手是世界排名第9的韓國組合金元昊和鄭娜銀,兩組人馬曾在去年澳洲公開賽碰頭,當時台灣組合以直落2吞敗。

李佳馨在2018年曾和男子選手王齊麟搭檔,同樣在泰國公開賽闖進4強。不過李佳馨2022年和葉宏蔚搭檔後,這是2人首度打進超級500等級賽事的4強賽。

經過3局激戰,葉宏蔚和李佳馨不敵韓國組合以21比15、15比21、15比21落敗。李佳馨賽後接受中央社訪問表示,今年比賽很多,因此她沒有想太多,就是一場一場比賽打,一顆一顆球改進,為之後的每場比賽做好準備。

李佳馨說,今天韓國組合的防守很好,必須要更有耐心和他們對戰,今天自己的非受迫性失誤比較多,關鍵時刻應該要再少一點。

對於首度闖進超級500系列4強賽,葉宏蔚表示心情挺平靜的,他把自己當挑戰者身份對待每場比賽,因此對這成績感到滿意。對於今天的比賽哪裡還需要改進?他表示擊球落點應該要更多樣化,不要那麼制式。

兩人的下一場比賽將是下週的超級750系列的新加坡公開賽,李佳馨表示沒有設定目標,只要每一場打得比每一場好;葉宏蔚也表示沒有設定目標,就是再去挑戰更高層級的選手。(編輯:高照芬)1120603

台灣組合葉宏蔚(後)與李佳馨(前)今天在泰國羽球公開賽混雙4強賽落敗,輸給韓國組合金元昊和鄭娜銀。中央社記者呂欣憓曼谷攝  112年6月3日
台灣組合葉宏蔚(後)與李佳馨(前)今天在泰國羽球公開賽混雙4強賽落敗,輸給韓國組合金元昊和鄭娜銀。中央社記者呂欣憓曼谷攝 112年6月3日
台灣組合葉宏蔚與李佳馨今天在泰國羽球公開賽混雙4強賽落敗,2人賽後和對戰的韓國組合握手示意。中央社記者呂欣憓曼谷攝  112年6月3日
台灣組合葉宏蔚與李佳馨今天在泰國羽球公開賽混雙4強賽落敗,2人賽後和對戰的韓國組合握手示意。中央社記者呂欣憓曼谷攝 112年6月3日
台灣組合葉宏蔚(後)與李佳馨(前)3日在泰國羽球公開賽混雙4強賽和韓國組合金元昊和鄭娜銀激戰3局,最後仍落敗,止步4強。中央社記者呂欣憓曼谷攝  112年6月3日
台灣組合葉宏蔚(後)與李佳馨(前)3日在泰國羽球公開賽混雙4強賽和韓國組合金元昊和鄭娜銀激戰3局,最後仍落敗,止步4強。中央社記者呂欣憓曼谷攝 112年6月3日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