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玉山盃台東縣隊展現韌性 奪亞軍創隊史最佳成績

2023/6/3 18:42(6/3 19:0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112年玉山盃全國青棒錦標賽冠軍戰3日登場,台東縣隊派出投手陳世展先發,開賽投手群不穩失掉較多分數,陷入苦戰,終場以5比11吞敗拿下亞軍,但也是隊史最佳成績。中央社記者謝靜雯攝  112年6月3日
112年玉山盃全國青棒錦標賽冠軍戰3日登場,台東縣隊派出投手陳世展先發,開賽投手群不穩失掉較多分數,陷入苦戰,終場以5比11吞敗拿下亞軍,但也是隊史最佳成績。中央社記者謝靜雯攝 112年6月3日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謝靜雯台北3日電)玉山盃青棒賽冠軍戰台東縣隊陷入苦戰,一度11分落後,終場以5比11吞敗、拿下亞軍也是隊史最佳成績,總教練陳峰岳直言肯定球員表現,「不放棄、韌性就是我們的特性。」

112年玉山盃青棒賽台東縣隊以台東體中單一球隊參賽,打入冠軍戰已經是隊史最佳成績,今天遇上桃園市隊,開賽投手群不穩失掉較多分數,加上打線受制於桃園市隊先發投手林維恩,比賽6局上打完11分落後。

但台東縣隊展現韌性,6局下靠著接連安打攻佔滿壘,曾顯恩清壘三壘打幫助球隊搶分,再靠著滾地球跑回第4分。

台東縣隊7局下還有攻勢,2人出局後陽念祖敲出安打、靠著暴投上到二壘,再靠著保送、馬承恩安打送回第5分,但攻勢沒有延續、吞下敗仗。

訂閱《早安世界》電子報 每天3分鐘掌握10件天下事
請輸入正確的電子信箱格式
訂閱
感謝您的訂閱!

台東縣隊總教練陳峰岳表示,雖然一度11分落後,但不放棄、展現韌性就是球隊的特性,加上今天冠軍戰,是第3次與林維恩對戰, 林維恩今天狀況沒有特別好,但還是靠著經驗壓制台東縣的打線,林維恩退場後,雖然桃園換上的投手都有球速,但台東縣打者不害怕速球派投手。

台東縣隊拿下玉山盃亞軍改寫隊史最佳成績,陳峰岳表示,亞軍成績很滿意,單一球隊可以打到冠軍戰很不容易,加上東部球隊要備戰高強度的賽事,其實需要花費比西部球隊更多的資源,也需要提前移動到西部準備,可以打入冠軍戰、以球員們為榮。(編輯:卞金峰)1120603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