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大谷翔平單場4安猛打賞 本季3度錯失完全打擊

2023/6/4 11:57(6/7 15:47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MLB洛杉磯天使球星大谷翔平(前)4日敲出4支安打,差一支全壘打就能達成完全打擊。(共同社)
MLB洛杉磯天使球星大谷翔平(前)4日敲出4支安打,差一支全壘打就能達成完全打擊。(共同社)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東京4日綜合外電報導)美國職棒大聯盟MLB洛杉磯天使球星大谷翔平今天以打者身分先發5打數4安打,差一支全壘打就能達成完全打擊,是本季第3度只差臨門一腳。天使終場不敵休士頓太空人吞3連敗。

大谷今天擺脫昨天投打失利陰霾,日本放送協會(NHK)報導,首局首打席就敲一壘安打、3局第2打席再敲三壘安打;雖然5局第3打席打出滾地球造成雙殺,但7局第4打席再敲出直擊全壘打牆的二壘安打。

如果大谷今天能開轟,將可達成時隔4年第2次的完成打擊,可惜9局第5打席以一壘安打作收。

大谷本季也曾在4月及5月比賽中兩度差一點達成完全打擊,儘管本季已3度與完全打擊錯身而過,但今天5打數4安打2分打點的精采打擊表現,是本季第2次單場4安,目前打擊率也回升到2成74。

天使終場以6比9輸給休士頓太空人,吞下3連敗。

另外,報知體育報導,波士頓紅襪日籍打者吉田正尚今天首度在大聯盟單日出賽兩場比賽,合計8打數3安打,包括2支二壘安打,目前打擊率為3成14。

紅襪今天跟坦帕灣光芒連續舉行兩場比賽,吉田在第一場比賽的6局敲出適時二壘安打,接著又在8局敲出幸運穿過一壘手手套的安打,是本季第22次單場雙安以上表現。

吉田第2場賽事僅在4局敲出二壘安打。紅襪首場以8比5獲勝,第2場以2比4輸給光芒。

吉田目前打擊率3成14,依舊暫居美聯排名第2;最近5場比賽共敲出5支長打,分別是4支二壘安打及1支全壘打,打擊狀況相當好。(譯者:黃名璽/核稿:劉文瑜)1120604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大谷翔平二刀流失利 被敲9安創本季新高吞第2敗
172.30.142.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