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洋將大限統一獅割捨羅昂 但提前談妥2024年合約

2023/8/31 15:24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楊啟芳台北31日電)今天是中華職棒「831大限」,統一獅宣布,確認留下克維斯、布雷克、布萊威、蘭道爾4名洋投,割捨之前因強襲球手指骨折的羅昂,不過已提前與羅昂談妥明年合約並調漲薪資。

獅隊球團今天表示,羅昂因手指骨折傷勢復健尚未完全,經整體戰力評估及考量,無法列入洋將戰力名單。本季羅昂出賽14場包含13場先發,戰績4勝5敗,防禦率2.35。羅昂在7月21日面對樂天猿隊比賽中,被強襲球擊中導致手指骨折,目前持續進行復健中。

不過獅隊球團表示,球隊肯定本季羅昂為獅隊的貢獻,雖然未列入最後洋將大限名單內,球隊也主動提出合約,希望羅昂從今天起至賽季結束,待在獅隊熟悉的環境下專心復健,期待早日痊癒為明年賽季準備。

不過羅昂最終考量各種因素,決定返回美國自行安排復健。獅隊表示,尊重羅昂的決定,並與羅昂針對明年進行議約,雙方達成共識,平均月薪漲幅加薪12%。

獅隊領隊蘇泰安表示,「很感謝羅昂這2年來帶給球隊的幫助,雖然因傷無法出賽,但羅昂積極復健想要盡快歸隊,那種拚戰精神值得讓人讚許,希望他明年持續為獅隊效力,因而提早完成明年合約洽談,也讓他能更專注投入復健,為明年做準備。」(編輯:李亨山)112083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172.30.142.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