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亞運戴資穎女單32強出擊 3台將拚拳擊決賽門票

2023/10/2 21:41(10/2 22:1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台灣羽球一姐戴資穎3日將在杭州亞運羽球女單32強賽上陣。(中央社檔案照片)
台灣羽球一姐戴資穎3日將在杭州亞運羽球女單32強賽上陣。(中央社檔案照片)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杭州2日電)尋求衛冕的台灣羽球一姐戴資穎明天將在杭州亞運羽球女單32強賽上陣,而拳擊好手甘家葳、吳詩儀、賴主恩將在4強賽分頭出擊,力拚決賽入場券。

台灣羽球女團在杭州亞運8強賽止步後,戴資穎明天將展開女單賽事,32強賽對手為蒙古選手蒙克塞特格(Altangerel Munkhtsetseg),預料過關應不成問題。

至於台灣羽球一哥周天成、「羽球王子」王子維男單32強賽都將遭遇印尼選手,周天成將出戰克里斯蒂(Jonatan Christie),上演上屆冠軍賽戲碼,而王子維將與金廷(Anthony Sinisuka Ginting)交手。

拳擊部分,吳詩儀晉級女子60公斤級4強後,確定提前獲得巴黎奧運資格,明天將與男子71公斤級甘家葳、男子63.5公斤級賴主恩在4強賽出賽,除了力拚決賽門票外,甘家葳、賴主恩也要為個人的奧運席次努力。

「台灣最速男」楊俊瀚在拿下男子200公尺銅牌後,預計明天將在男子4x100公尺登場,而彭名揚也將在男子400公尺跨欄上陣,期待能為台灣再添獎牌。

許皓鋐在奪得台灣首面亞運圍棋金牌後,繼續率領台灣男團奮戰,今天4強賽輸給中國隊後,明天將與日本隊爭銅。(編輯:李亨山)1121002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10/2亞運舉重女神郭婞淳拚金 棒球台韓戰受矚
172.30.142.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