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桃猿隊球員感謝曾豪駒 自責沒替他拿下好成績

2023/11/29 16:41(11/29 20:18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華職棒樂天桃猿隊29日宣布由日籍古久保健二接任總教練,原教頭曾豪駒續留球隊,在備戰亞錦賽的桃猿隊球員廖健富(圖)表示,「辛苦他(曾豪駒)了,聽說也是續留當教練,只是換了位置,繼續幫助我們選手」。中央社記者楊啟芳攝  112年11月29日
中華職棒樂天桃猿隊29日宣布由日籍古久保健二接任總教練,原教頭曾豪駒續留球隊,在備戰亞錦賽的桃猿隊球員廖健富(圖)表示,「辛苦他(曾豪駒)了,聽說也是續留當教練,只是換了位置,繼續幫助我們選手」。中央社記者楊啟芳攝 112年11月29日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楊啟芳台北29日電)中職樂天桃猿今天宣布由日籍古久保健二接任總教練,原教頭曾豪駒續留球隊。在備戰亞錦賽的桃猿隊球員都很感謝曾豪駒,林承飛就說:「我們也很自責沒有替他拿下好成績。」

桃猿隊今天發布新聞稿表示,自明年新球季起,一軍總教練將由原首席教練古久保健二接任,原曾豪駒教練在新球季仍將持續協助強化球隊,教練團陣容將在明確後公布。

亞錦賽台灣隊今天持續在台北大巨蛋練球,陣中的桃猿隊球員都已經收到消息。林承飛表示,今天早上起床第一個看到的消息就是這個,「想跟龍貓教練說辛苦了,這4年他扛的責任其實滿大的,我們選手也很自責沒有替他拿下好成績,但他還是會在球隊幫助我們,明年一樣以總冠軍為目標。」

林承飛指出,之前古久保健二在球隊都是以作戰為主,會跟球員說一些場上細節,「我們作為球員當然是拚盡全力,對我來說我只是球員,就是聽從教練指揮,不管換誰上任,對我們來說都是一樣,目標一定是總冠軍。」

廖健富說:「辛苦他(曾豪駒)了,聽說也是續留當教練,沒有離開,只是換了位置,繼續幫助我們選手。」廖健富也指出,「在我眼裡他(曾豪駒)跟球員的配合上都滿好的,也很願意跟球員討論比賽中的狀況,隨時都在幫助我們球員。」

古久保健二是捕手出身,桃猿隊陣中的新秀捕手宋嘉翔提到,「不管比賽或練習,阿公(古久保健二)都會在場邊幫助我,希望我變得更好。」宋嘉翔指出,古久保健二不管在場上、場下,哪個部分做不好都會提醒,而且身為捕手,「多少都會對我比較嚴格。」(編輯:李亨山)1121129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172.30.14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