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周宗志與子弟兵亞錦賽再聚首 談邱智呈最不一樣

2023/11/29 19:19(11/29 22:2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亞洲棒球錦標賽將於12月3日在台北大巨蛋正式開打,台灣隊投手教練周宗志(圖)過去是穀保家商總教練,因此與許多已經成為職棒選手的子弟兵再聚首,周宗志表示,希望他們能把在季賽的實力展現出來。中央社記者楊啟芳攝  112年11月29日
亞洲棒球錦標賽將於12月3日在台北大巨蛋正式開打,台灣隊投手教練周宗志(圖)過去是穀保家商總教練,因此與許多已經成為職棒選手的子弟兵再聚首,周宗志表示,希望他們能把在季賽的實力展現出來。中央社記者楊啟芳攝 112年11月29日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楊啟芳台北29日電)亞洲棒球錦標賽12月3日在台北大巨蛋開打,台灣隊投手教練周宗志過去是穀保家商總教練,孫易磊、宋嘉翔、林辰勳、邱智呈等人都是周宗志的子弟兵,周宗志表示,邱智呈和高中時期差最多。

穀保家商青棒前總教練、現新北市成棒隊總教練周宗志一路以來教出許多職棒好手,這次亞錦賽是台灣隊教練團一員,也遇到許多以前的子弟兵。周宗志表示,希望這次亞錦賽他們能把在季賽的實力展現出來,雖然現在已經是季末,但在疲勞時要怎麼面對,對年輕選手來說也是很好的經驗。

談到最近順利旅日、目前效力火腿鬥士隊的孫易磊,周宗志指出,孫易磊在今年U18世界盃真的投得不錯,不過由於還沒真正投入日職賽季,控球等方面要進步的東西還很多,「尤其日職那邊比較細膩。」

樂天桃猿隊捕手宋嘉翔也是穀保出身,周宗志表示,宋嘉翔去年才剛畢業,今年就獲得不少一軍機會,「跟預期比進度很快,也代表球團很重視他。」周宗志指出,「雖然他在小細節方面,像是接球、擋球還要再加強,但第1年表現已經非常棒了,經驗也愈來愈多。」

談到與高中時期相差最多的子弟兵,周宗志認為是統一獅隊外野手邱智呈,周宗志笑說:「他高中時期滿耍寶的,但阿呈長大了,這2年看他在一軍的表現,看得出來他會自己加強很多。」不過周宗志表示,邱智呈在高中時期本來打擊一直以來都很穩定。(編輯:吳協昌)1121129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亞錦賽曾仁和暫定先發抗日 開心再披國家隊戰袍
172.30.14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