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林書豪攻下23分 率國王東超維持不敗

2024/1/3 21:18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陳容琛台北3日電)台灣職籃P. LEAGUE+(PLG)近5戰苦吞4敗的新北國王,今天在菲律賓征戰東亞超級聯賽(EASL),靠著林書豪攻下全場最高23分,以89比77擊敗馬尼拉電器。

季前林書豪重磅加盟,與弟弟林書緯上演「兄弟連線」,國王在PLG開季拉出一波7連勝,同時征戰東超也未嘗敗績。只是隨著對戰次數增加,PLG各隊逐步找出破解之道,讓國王近5戰苦吞4敗,且陷入3連敗低潮。

前次在主場新莊體育館迎戰來訪的菲律賓馬尼拉電器,國王以5分之差帶走勝利,當時被問到是否期待前往菲律賓客場比賽,林書豪更透露,太太剛好是菲律賓裔,「所以對我來說,是件非常有意義的事。」

此役國王先發派出「林家兄弟」林書豪、林書緯,搭配李愷諺、曼尼高(Kenny Manigault)及安尼奎(Christian Anigwe),首節雙方勢均力敵,戰成21比21平手,沒想到次節守不住馬尼拉電器球員洛夫頓(Zach Lofton)情況下,國王在上半場結束陷入5分落後。

易籃後,國王立刻展開反撲,李愷諺、林書豪接連命中3分,加上曼尼高精彩拉桿上籃,一波11比0攻勢,幫助球隊一舉逆轉比分,並靠著團隊多點開花,逐步擴大領先優勢,成為此役的分水嶺。

第4節林書豪在關鍵時刻頻頻取分,單節攻下10分,穩住國王隊的領先,楊敬敏也挹注2顆三分球,最終國王以12分差帶走勝利,在東超依舊維持不敗。

此役林書豪攻下全場最高23分,外帶10籃板、4助攻,板凳出發的楊敬敏則挹注13分;馬尼拉電器則以洛夫頓的20分表現最佳。(編輯:張雅淨)1130103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