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PLG林書豪回高雄情緒多 國王擊敗鋼鐵人獲6連勝

2023/12/3 22:01(12/3 22:4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台灣職籃P. LEAGUE+ 新北國王隊當家球星林書豪(左)3日為新賽季首度到高雄17直播鋼鐵人隊主場出賽,表現失常,國王最終雖仍拿勝,但林書豪賽後坦言,今天確實沒有在節奏裡。(PLG提供)中央社記者黎建忠傳真  112年12月3日
台灣職籃P. LEAGUE+ 新北國王隊當家球星林書豪(左)3日為新賽季首度到高雄17直播鋼鐵人隊主場出賽,表現失常,國王最終雖仍拿勝,但林書豪賽後坦言,今天確實沒有在節奏裡。(PLG提供)中央社記者黎建忠傳真 112年12月3日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黎建忠台北3日電)本季還未嘗敗績的PLG國王今天作客鋼鐵人,林書豪回到去年效力球隊的主場表現失常,幸好有洋將牧倫斯(Byron Mullens)20分、13籃板幫助下,以92比81贏球,收下6連勝。

台灣職籃P. LEAGUE+聯盟新北國王首節雖以27比29落後對手,但第2、3兩節逐漸收復失土,反觀高雄17直播鋼鐵人後3節單節得分都沒超過18分。

終場前1分50秒國王以87比79領先,林書豪雖然被抄球,但他迅速回防成功守下鋼鐵人丹尼爾(Oli Daniel)的2波進攻,隨後國王再靠著林書緯的三分球破網,將差距擴大到11分,「兄弟聯手」一守一攻也替這場比賽奠定勝基。

林書豪賽後接受轉播單位訪問時苦笑說:「回到高雄比賽其實心很累,我愛這座城市、熟悉這裡的球場、熱愛這裡的球迷,這就是為何我不喜歡跟鋼鐵人比賽的原因,心裡確實相當矛盾。」

林書豪全場攻下16分但命中率僅30%,外帶7籃板僅有2次助攻還有4次失誤。賽後他坦言今天確實沒有在節奏裡,「全隊的發揮也不太正常,回去可能還要再調整,但不管如何,贏球就是贏球」。

林書緯在受傷休兵14天後重返賽場,攻下13分、5助攻,其中三分球5投3中依舊表現出高效率。談到弟弟的表現,林書豪稱讚說:「我一直都很信任他,球隊裡有另一個人可以扛起重任的感覺非常棒。」

至於另1場賽事,福爾摩沙夢想家全隊靠著高達62%的2分球命中率,加上雙洋將貝札尼什維利(Giorgi Bezhanishvili)、吉爾貝克(Brandon Gilbeck)聯手拿下38分、23籃板,終場以95比73大勝新竹攻城獅,而攻城獅苦吞開季4連敗,至今一勝難求。(編輯:管中維)1121203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PLG夢想家擊退勇士 3連勝到手
172.30.14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