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自由車手李廷威圓旅歐夢 想包水餃與隊友分享

2024/3/8 13:15(3/8 13:5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台灣自由車選手李廷威(左)加入歐洲職業車隊盧比安納高士特森地客洲際車隊(Continental Cycling Team Ljubljana Gusto Santic),預計4月將展開歐洲旅程,他8日出席活動接受媒體採訪時表示,為應付車隊賽事,花了3個月調整飲食減重9公斤。中央社記者黃巧雯攝  113年3月8日
台灣自由車選手李廷威(左)加入歐洲職業車隊盧比安納高士特森地客洲際車隊(Continental Cycling Team Ljubljana Gusto Santic),預計4月將展開歐洲旅程,他8日出席活動接受媒體採訪時表示,為應付車隊賽事,花了3個月調整飲食減重9公斤。中央社記者黃巧雯攝 113年3月8日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黃巧雯台北8日電)台灣自由車車手李廷威加入盧比安納高士特森地客洲際車隊,預計4月將赴歐,除已減重9公斤、以應付車隊賽事外,因合約中載明車手須輪流煮晚餐,他今天透露,已準備好要包餃子給隊友吃。

台灣車手李廷威獲得歐洲職業車隊盧比安納高士特森地客洲際車隊(Continental Cycling Team Ljubljana Gusto Santic,LGS)青睞,成為車隊一員,儘管還未與車隊會合,但他透過每天與教練電話溝通,掌握車隊狀況。

李廷威今天出席自行車車錶活動接受媒體採訪時表示,每天都與教練討論,瞭解教練對他的期待,為了能應付車隊賽事,以往熱愛水餃、麵食的他,花了3個月時間調整飲食習慣,成功減重9公斤。

他笑著說,「現在去吃到飽的餐廳,都覺得很不划算。」

不過,能加入歐洲車隊,李廷威在開心之餘也有壓力,他表示,車隊有不少當地年輕有潛力選手,「我必須要對得起車隊給我這個機會,所以要努力地拚。」

李廷威4月將前往歐洲,不僅得學著自己動手下廚,還得煮晚餐給隊友吃,他透露,「車隊有個特別規定,車手每天晚餐要輪流煮飯,而當初合約也有寫,必須要會煮飯。」

由於耳聞新鮮水餃在當地不便宜,李廷威表示,想要包水餃給隊友吃,「但也不能包太多,畢竟餃子熱量很高。」

即將展開歐洲旅程的李廷威期待,未來能有機會再度入選國手,他預計5月將再度回台、參加全國大專校院運動會,為世界大學運動會國手選拔做準備。(編輯:戴光育)1130308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