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Ella秀甜蜜全家福 SHE勁寶首次合體

2017/4/13 12:29(4/13 12:5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鄭景雯台北13日電)藝人Ella陳嘉樺12日順利產子「勁寶」,今天她在臉書上貼出一家人三口合照,還有好姐妹Selina、Hebe到產房和勁寶合體的照片。

Ella說,「目前勁寶因為肺部嗆入羊水和胎便,所以現在要用呼吸器治療,希望加速代謝掉黏在氣管上的胎便,其他一切平安」。

S.H.E成員Ella(陳嘉樺)昨天順利生下3088克48公分的「勁寶」,她今天在臉書上貼出一家三口的照片,還有三人的小手合照,好姐妹Selina、Hebe也在產房陪她。

Ella說,「謝謝大家的祝福,昨天下午,在所有我愛的姐妹們和家人的陪伴下(產房第一次擠那麼多人,這位媽媽很愛熱鬧),把我人生的第一個寶寶平安的生下來了!感覺真的很奇妙」。

Ella表示,本來想嘗試在水中生產,但最後沒有成功,「因為我的子宮頸太厚,產道不夠寬,而且也沒開全五指,所以我就在床上自然產,但依舊沒有打無痛,所以狠狠狠痛,但是堅強的母性告訴我,我還是一定要奮力的把勁寶生出來」。

Ella也提到,「目前勁寶因為肺部嗆入羊水和胎便,所以現在要用呼吸器治療,希望加速代謝掉黏在氣管上的胎便,其他一切平安」,夫妻倆現在沉浸在為人父母的喜悅中,也感謝各界的關心和祝福,「我們都好好的」。

Ella也不改搞笑口吻說,「勁寶下面很壯觀桃花就是旺」,也稱讚兒子「手長腳長挺鼻小臉就是帥」,而「勁寶」也很會選日子,「選一個亞洲第一女子天團SHE全員都在的時間出來」。1060413

※你可能還想看:
Ella兒子勁寶報到 「地表最強孕婦」生了
Ella老公1句話惹怒她 秀愛妻美照道歉
伊能靜想再生一個 孩子能讓老公更成熟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