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朴有天涉毒驗出陽性 遭經紀公司解約

2019/4/24 14:39(4/24 15:12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姜遠珍首爾24日專電)南韓演藝經紀公司C-JeS娛樂今天宣布與被證實吸毒的旗下藝人朴有天解除合約。

南韓聯合新聞通訊社指出,C-JeS娛樂表示,此前一直相信朴有天,堅信他沒有吸毒,但透過報導得知他的毒品檢測結果呈陽性。朴有天的行為導致雙方信任關係破裂,因此公司決定結束和他的所有合作。

經紀公司還表示,朴有天將按照在記者會上的承諾退出演藝圈,全面取消活動,遵從法院裁決。公司就此深表歉意,並表示今後將加強對旗下藝人的管理,避免再發生此類事件。

報導指出,朴有天涉嫌與前未婚妻、南陽乳業創始人外孫女黃荷娜年初購買毒品並在黃荷娜家中等地吸食。朴有天在本月10日舉行的記者會和接連3次的警方調查中,均否認吸毒。

南韓國立科學搜查研究院23日通知警方,在朴有天的檢體中驗出安非他命成分,警方當天據此提請簽發臨時逮捕證。

南韓媒體報導,從架設在公寓和銀行提款機裡的閉路電視機裡,不難發現朴有天時常出現在已分手的前未婚妻黃荷娜的寓所,以及利用提款機向毒販戶頭匯錢的畫面。在警方調查朴有天有無吸毒時,他竟剃光體毛並染頭髮等,似乎有意躲避警方的調查。(編輯:周永捷)1080424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