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王柏融致勝轟當英雄意義不同 秀日文總教練樂壞

2019/6/14 21:23(6/14 22:24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謝靜雯台北14日電)日職跨聯盟交流賽火腿王柏融手感燙,今天7局敲出致勝兩分砲,幫助球隊以5比4勝巨人,第5度站上英雄訪問舞台,他直言「這發全壘打意義特別大」,秀日文謝球迷總教練笑開懷。

火腿隊王柏融近期出賽打擊手感維持的不錯,昨天與廣島隊比賽,延長賽第10局敲出追平比數二壘打。火腿隊今天起在主場札幌巨蛋與巨人隊打3連戰,王柏融今天先發打第5棒、守左外野,延續打擊好手感。

王柏融2局敲出中外野方向安打,3局吞下三振,6局敲出右外野方向安打,7局西川遙輝率先安打上壘,2人出局後中田翔安打幫助球隊3比3扳平比數,王柏融敲出超前比數2分砲,幫助球隊搶下系列賽首勝,繼續保住太平洋聯盟戰績排名首位。

這發全壘打為王柏融個人日職生涯第3轟,也是在主場札幌巨蛋敲出的首轟,在主場當英雄,今天總計4打數敲出3支安打,貢獻2分打點,近7場出賽有安打,賽後打擊率升至3成03。

王柏融第5度登上英雄訪問舞台,他表示7局看到西川遙輝努力的跑出內野安打,「隊友這麼拚命,我也想要替球隊建功」,前一棒打者中田翔已經幫助球隊扳平比數,上場時就想把壘上跑者送回,希望可以演出逆轉秀。

火腿隊先發投手有原航平今天用112球投8局,被敲出7支安打,飆出9次三振,失掉3分責失分,拿下勝投。王柏融表示,看到有原航平這麼努力想要守住比賽,野手也很認真希望替他打回分數、爭取到勝投。

王柏融生涯第3轟出爐,他直言「這發全壘打意義特別大,因為幫助球隊贏球」,賽後在主持人要求下,王柏融再秀日文跟球迷喊話,「札幌巨蛋的各位球迷,謝謝你們來幫我們加油」,不僅球迷歡呼,在休息區的總教練栗山英樹聽到王柏融說出完整的日文句子,也笑開懷不停鼓掌。(編輯:吳協昌)1080614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