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洪一中問12強參賽意願 王柏融爽快答應

2019/6/13 14:44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楊啟芳台北13日電)世界12強棒球賽第二次選訓會議今天在體育署召開,中華隊總教練洪一中說,將請牛棚教練王建民觀察旅美球員,日前也和旅日球員王柏融通電話,詢問參賽意願,王柏融回應,當然要打。

中華隊教練團以洪一中為首,主要納入Lamigo桃猿教練團,包括蔡昱詳、吳俊良、曾豪駒、郭建霖,統一獅總教練黃甘霖則擔任外野教練。由於除了中華職棒球員,也會納入旅外球員,因此由王建民擔任牛棚教練,負責觀察旅外球員。

大聯盟40人名單以內的選手不能徵召,包括陳偉殷、王維中、黃暐傑、胡智為等人都在其中。洪一中表示,較難即時掌握小聯盟選手的狀況,所以才請對美國環境較熟的王建民幫忙。

旅日球員部分,雖然觀察狀況相較容易,不過洪一中指出,還是要徵詢本人和球團意願。洪一中說:「我之前有跟王柏融通過電話,初步問他的意願,他說當然要打,但我們還是要正式行文至球團,尊重火腿意願」。

中華隊45人大名單將在8月31日前提出,另外10月3日前要提出28人最終名單,不過在11月初比賽開始前,可從45人名單中替換8人。

除了旅外球員及中職球員,洪一中表示,也會徵詢業餘選手,很多因素都會考慮進去,目前由崇越隼鷹總教練吳思賢注意選手狀況,但對於更確切的名單和規劃,洪一中說:「要再給我一點時間。」(編輯:張雅淨)1080613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