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大谷翔平25歲生日開轟 天使5比4擊落太空人

2019/7/6 14:56(7/6 15:2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休士頓5日綜合外電報導)美國職棒大聯盟MLB洛杉磯天使今天作客休士頓太空人,今天剛好25歲生日的「二刀流」大谷翔平開轟,當作送給自己最好的生日禮物,全場扛出4轟的天使最終就以5比4擊落太空人。

擔任第3棒指定打擊的大谷翔平,3局上相中太空人先發強投魏蘭德(Justin Verlander)一顆時速95英里的四縫線速球,敲出飛行距離達423英呎的中外野陽春砲,將比數拉開到3比1,這是大谷本季第13號全壘打。

除了大谷翔平,天使開路先鋒凱爾洪(Kole Calhoun)也在3局上敲出兩分砲,隊友西蒙斯(Andrelton Simmons)則在6局上扛出陽春砲。

天使強打楚勞特(Mike Trout)8局上也讓小白球飛越全壘打牆,這是他個人本季第26轟,將比分擴大為5比2。

天使先發投手拉米雷斯(Noe Ramirez)主投1局沒失分,中繼投手潘尼亞(Felix Pena)在第2局登板,投4局送出5次三振,被打3支安打掉2分,在球隊獲勝後拿下個人本季第6勝。

太空人第4棒打者布蘭特利(Michael Brantley)在2局下敲出陽春砲幫助球隊開張,隊友古瑞爾(Yuli Gurriel)也在8局下扛出兩分砲,但太空人最終仍以一分之差無力回天。

太空人先發投手魏蘭德今天主投7局挨7安,其中包括3發全壘打,掉了4分全是自責分,並送出6次三振和1次保送,苦吞本季第4敗。(譯者:吳昇鴻/核稿:陳彥鈞)1080706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