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性販運少女之狼 美富豪艾普斯坦獄中上吊身亡

2019/8/10 23:45(8/11 07:23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紐約10日綜合外電報導)美國執法官員告訴美國廣播公司新聞網,被控性販運未成年少女的美國億萬富豪艾普斯坦,今天清晨在紐約曼哈頓下城的監獄上吊自殺身亡。他不到3週前才疑似在獄中自殘。

消息人士表示,今天上午6時39分,心跳停止的艾普斯坦(Jeffery Epstein)由紐約的大都會懲教中心(Metropolitan Correctional Center)被送往紐約市中心醫院(New York Downtown Hospital)。

66歲的艾普斯坦被控至少早在2002至2005年間,就在他位於紐約上東城(Upper East Side)的豪宅和位於佛羅里達州棕櫚灘(Palm Beach)的住家性侵數十名未成年少女,年紀最輕受害者僅14歲。

艾普斯坦7月6日被捕,隨後遭到檢方起訴,他7月8日出庭時否認所有罪名。艾普斯坦預定明年受審,若遭定罪,將面臨長達45年徒刑。

艾普斯坦7月23日被發現不省人事,倒臥在曼哈頓下城(Lower Manhattan)的牢房中,頸部還有傷痕。消息人士告訴美國廣播公司新聞網(ABC News),他的傷痕看似自己造成。此後艾普斯坦便受到自殺監控。

身為金融家的艾普斯坦以與政壇人士和王室成員素有往來聞名,他將美國前總統柯林頓、現任總統川普和英國約克公爵安德魯王子等人視為朋友。

美國國家廣播公司新聞網(NBC News)7月18日公布一部1992年的檔案影片,片中川普在他位於棕櫚灘的海湖俱樂部(Mar-a-Lago)和艾普斯坦及一大群啦啦隊員狂歡。川普如今宣稱和艾普斯坦不熟悉。

美國前勞工部長阿科斯達(Alexander Acosta)也因在2005至2009年擔任佛州聯邦檢察官時,對艾普斯坦首度被控性侵少女案件懲處過輕,而遭到批評,因此在7月12日宣布辭職。(譯者:張正芊/核稿:張佑之)1080810

※珍惜生命,自殺不能解決問題,生命一定可以找到出路。若需諮商或相關協助可撥生命線專線「1995」或張老師服務專線「1980」。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