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19歲張育陞加盟日本排球二級聯賽 創最年輕旅外紀錄

2019/9/30 13:00(9/30 15:49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龍柏安台北30日電)年僅19歲的排球小將張育陞今天在球團陪同下舉行加盟記者會,宣布將開啟旅外生涯,加入日本排球二級聯賽新軍北海道VOREAS,他也成為台灣排球界最年輕的旅外球員。

張育陞坦言,旅外一直是他的夢想,他怎麼也沒想到,這一天這麼突如其然地就來了。預計2天後就將啟程前往日本的他說,現在仍覺得一切很不可思議,「能夠去日本打球,讓我非常興奮。」

北海道VOREAS總經理降旗雄平透露,透過網路上的影片,注意到張育陞的能力,「加上他在今年亞洲男子排球錦標賽好表現,讓我們更堅定要簽下他的決定。」球團也展現誠意,端出2年的複數年合約,如願網羅這名年輕台灣排球好手。

降旗雄平也期許,張育陞加盟後,透過隊內訓練持續成長,替球團做出貢獻,並期望能帶來隊內良性競爭,與隊員們相互刺激、一同成長。

原本效力台灣電力男排的張育陞承認,要放棄現在的工作與穩定的下半輩子去日本闖蕩,是一個很大的冒險。不過,他強調,「我還年輕,我想出國挑戰自己,讓自己有更多的可能性,想要跳脫舒適圈是我做出決定最大的動力。」

北海道VOREAS上季在三級聯賽完成2連霸後,本季將從二級聯賽出發,張育陞坦言,自己在球技上還不夠成熟,加盟二級的VOREAS對他來說是最好選擇,除隊內訓練,他還會有更多機會上場,希望利用這兩年磨練球技,並幫球隊增添戰力。(編輯:管中維)1080930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