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星宇航空全機免費WiFi 名家設計制服亮相

2019/10/2 16:07(10/2 19:57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汪淑芬台北2日電)星宇航空預定明年1月23日首航,今天舉行制服及機艙發表會。星宇航空說,星宇的飛機將呈現在地香氛味,並提供全機免費WiFi服務及機上娛樂系統,為國籍航空中的創舉。

目前國籍航空中,華航及長榮航空早已在廣體客機提供WiFi服務,但需付費,窄體機並未提供WiFi。

星宇航空租賃10架全新A321neo單走道飛機,首架預計25日交機,28日回到台灣,今天舉辦制服與機艙發表會。

星宇航空董事長張國煒說,星宇首創國籍航空多項窄體機的創舉,包括全機不限容量文字訊息免費WiFi,提供機上娛樂系統服務、商務艙可180度平躺。

張國煒說,他成立星宇航空不是為了跟誰競爭,而是要跟自己競爭,永遠挑戰自己,希望星宇也能帶動台灣航空業品質提升,無論機艙或制服,設計都是以人為本,讓旅客上機有家的感覺,空服員制服走高雅路線,而非強烈對比色,要讓旅客感覺組員像家人。

張國煒特別介紹星宇機上獨有的香氛味,他說,很多人以為只有國外才會製作香氛,星宇特別請台灣知名香水品牌創辦人潘雨晴為星宇打造機上的星宇香,將台灣的味道帶上機,國內外旅客一聞就記住,也讓大家知道台灣有很好的香氛技術。

星宇A321neo共有188個座位,包括商務艙8座可全平躺,最大伸展208公分,經濟艙180座,機艙主色調概念名為「雅仕純茶Pure Tea」,希望在冰冷的機艙空間營造溫潤優雅氛圍,商務艙色系沉穩,經濟艙以明亮大地色營造寬敞空間感。

星宇女空服員的制服呼應客艙大地色,客艙長及空服員依顏色區分職級,選用未來科技感金、銀色洋裝,背部及袖子大膽採用運動服飾使用的透氣網布拼接,強化舒適及功能,七分袖的袖中以飛機稜線為靈感設計,洋裝以微立領搭配絲巾,冬天穿上復古斗篷式大衣。

男性空服員的襯衫以立領設計,取代緊繫領帶的不便,西裝外套領口以高超的工法拼接不同領片,翻玩錯視的平面與立體視覺。

星宇也展示地勤、維修等所有工作人員的制服。

張國煒說,星宇對每名員工不分你我,即使是最基層的流汗員工,公司在制服計上,對顏色與功能都是斤斤計較。(編輯:管中維)1081002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