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罷挺韓遊行平和 高市警:展現民主風範合於各界期待

2019/12/21 21:42(12/21 22:08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陳朝福高雄21日電)罷韓、挺韓大遊行今天平和落幕,嚴陣以待的高雄市警察局表示,展現民主風範合於各界期待,希望未來在高市辦理的一切活動都依循警方指揮及疏導,讓來高雄的朋友歡樂表達意見。

高市警察局於2場大遊行落幕後發布新聞表示,Wecare高雄、「南方崛起、高雄光榮週年慶大遊行」活動均在和平理性的氛圍下圓滿落幕,雙方參與活動的民眾都展現高度民主素養,整體而言都在歡愉的氣氛下圓滿落幕。

高市警察局指出,這次因參與活動人數相當多及立場迥異,警方絲毫不敢大意,高市府及內政部警政署都相當重視這2場活動,也分別於警局開設指揮所及應變中心,除整合市府各局處資源全力協助警方做好維安工作,警政署也調集北、中、南約1200名警力支援市警局,共約3200名警力。

高市警察局表示,高市副市長李四川及警政署長陳家欽都親自坐鎮指揮,全力防止可能發生的衝突及危害,高雄地檢署及橋頭地檢署也派出多名檢察官指揮,支持警局嚴正執法決心。

高市警察局也表示,雙方活動主辦單位對於參與活動民眾的安全也都相當重視,除多次呼籲保持和平理性及互相尊重外,也對於警方協調的安全事項相當配合,尤其是空拍機的管理、管制措施,雖然仍有零星的民眾使用空拍機,但都在警方勸導後即時降落。

高市警察局希望未來在高市辦理的一切活動,都依循警方的指揮及疏導,讓任何來高雄的朋友歡樂表達意見。(編輯:陳俊碩)108122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高雄50萬人罷韓35萬人挺韓遊行 群眾上街展意志
172.30.14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