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川普彈劾條文未送至參院 白宮官員稱裴洛西終會屈服

2019/12/23 06:48(12/23 07:37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華盛頓22日綜合外電報導)美國聯邦眾議院近日通過針對總統川普的兩項彈劾條文,但眾院議長裴洛西為了找更多證人,遲未將彈劾條文送參議院,副總統彭斯的幕僚長蕭特則說,她立場站不住腳最終會屈服。

眾議院12月18日通過指控川普(Donald Trump)濫用職權和妨礙國會調查的兩項彈劾條文,川普成為美國史上第3位遭彈劾的總統。

美聯社報導,但裴洛西(Nancy Pelosi)拒絕將彈劾條文送交聯邦參議院,除非共和黨議員提供更多證人及證詞的詳細資訊,因此拖延了參議院對於川普的彈劾審判。

川普昨天便聲稱,拖延送交彈劾條文不僅「不公平」,民主黨人也違反了憲法。

副總統彭斯(Mike Pence)的幕僚長蕭特(Marc Short)今天接受福斯電視網(Fox)節目「福斯週日新聞」(Fox News Sunday)訪問表示 :「她會屈服的,她不可能繼續下去。」

蕭特指出,裴洛西如此拖延是不可接受的,她正在「踐踏」川普希望速戰速決的權利。

他還說:「假設她的彈劾案是如此無懈可擊…為何她需要更多證人來作證呢?」

川普的同黨盟友、共和黨參議員葛蘭姆(Lindsey Graham)也認為裴洛西將會屈服,他受訪表示:「她最終會送出彈劾條文,因為民意會壓垮民主黨人。」(譯者:陳彥鈞)1081223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昔日鐵粉不挺川普 美福音派刊物:失德應下台
172.30.14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