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阿聯酋航空杜拜台北航線 17日起重啟

2020/6/8 10:30(6/9 10:38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余曉涵台北8日電)阿聯酋航空今天宣布,17日起將提供杜拜台北每週3次的載客服務,轉機服務也同步開放,由於絕大多數地區的旅遊限制尚未解封,提醒旅客在登機前應自行查詢入境的相關規定。

阿聯酋航空今天發出新聞稿宣布,隨著阿拉伯聯合大公國政府解除轉機禁令,阿聯酋航空從15日起將以波音777-300ER機型新增飛往16個城市的載客服務。

阿聯酋航空說,欲由杜拜前往台北以及巴林、曼徹斯特、蘇黎世、維也納、阿姆斯特丹、哥本哈根、都柏林、紐約甘迺迪國際機場、首爾、吉隆坡、新加坡、雅加達、香港、伯斯和布里斯本的旅客,都可在阿聯酋航空官網或透過旅行社預訂機票。

阿聯酋航空指出,其中杜拜台北航線部分,將從17日起提供杜拜台北每週三、五、六共3次的載客服務。

阿聯酋航空也提醒,由於絕大多數地區的旅遊限制尚未解封,旅客在登機前應自行查詢入境的相關規定。(編輯:張雅淨)1090608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