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邱顯智接代理黨主席 向時代力量支持者道歉

2020/8/1 21:50(8/1 22:10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陳俊華台北1日電)時代力量代理黨主席邱顯智今天說,要向時力支持者及全台灣人民說「對不起,讓你們失望了」,時力對貪腐零容忍,將強化反貪廉政機制,並在2週內向社會大眾報告具體做法。

時代力量黨主席徐永明涉嫌收賄介入SOGO經營權之爭。時代力量今天表示,決策委員晚間召開臨時決策委員會,會中決議即日起停止徐永明及副秘書長林鈺傑的職務,並推選時代力量黨團總召、立委邱顯智為代理黨主席。

邱顯智晚間在臉書發文表示,他接受決策委員會的派任,接下代理黨主席。身為時代力量的創黨黨員,在這個最艱難的時刻,他會陪伴所有支持者,展開「反省革新」的道路,「首先還是要跟時代力量的支持者,還有全體的台灣人民說,對不起,讓你們失望了」。

邱顯智說,清廉是最基本的要求,時代力量對於貪腐,過去、現在、未來,都會保持零容忍的態度。對於每一位黨、公職人員,這個標準不會改變。他要感謝檢調機關的積極偵辦,讓時代力量還有反省革新的機會。

邱顯智表示,去年8月因他努力不夠,未能說服黨內形成一致的政治路線負責下台,此時此刻臨危受命,身為任務型的代理黨主席,眼前最重要的任務,是強化時代力量的反貪廉政機制,2週內會向社會大眾報告具體做法。

邱顯智指出,時力這屆決策委員屢經更迭,只剩下11名決策委員,待「反省革新」相關事宜上軌道,他會在決策委員會提案,建請決策委員會總辭,儘速改選,以啟新局。

邱顯智說,此時此刻,臨危受命,他的任務是團結時代力量,渡過眼前的難關,請大家團結一致,切莫辜負了百萬選民的期待。請所有關心、支持時代力量的朋友,繼續鞭策時力,讓時力在民主深化的道路,反省革新,重新再出發。(編輯:林克倫)109080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徐永明遭時代力量停職 邱顯智暫代黨主席
172.30.14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