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向遇害女大生父母致歉 梁嫌雙親聲明盼兒子以命償命

2020/11/3 11:32(11/3 11:57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洪學廣高雄3日電)高雄梁姓男子涉殺害台南長榮大學馬來西亞籍女學生。因梁嫌雙親想當面向女學生父母道歉遭拒,他們今天由里長代發道歉聲明,盼能速審速判還受害者公道,「以命償命是最好交代」。

據了解,梁嫌雙親先前曾表達想向受害女學生父母當面致歉,但遭傷心欲絕的女學生父母婉拒。梁嫌雙親今天上午透過地方里長發表道歉聲明,希望能速審速判,讓兒子以命償命,也是對女學生父母最好交代。

梁嫌雙親聲明表示,「致女學生爸爸媽媽,我們是梁男的父母,對你們造成那麼大的傷害,這個遺憾是我們造成的,如果能速審速判,能還你們一個公道,以命償命的話,也是對你們最好的交代。再多的歉意也彌補不了你們的傷痛,對不起你們!我們教養的問題、過錯,造成這麼大的社會問題,真的對不起。」

24歲馬來西亞籍女大生10月28日晚間從校園返回宿舍,步行經過台鐵沙崙支線高架橋下便道時,遭陌生梁姓男子以繩索勒住頸部並強拉上車,死亡後遺體被棄置在高雄市阿蓮區一處山區。涉案梁嫌被逮捕,橋頭地方法院裁押,目前遭收押在高雄第二監獄。(編輯:卞金峰)1091103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長榮女大生命案 總統致電蘇貞昌促確保校園安全
172.30.14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