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金馬獎第57屆星光大道 白靈火辣現身 曾敬驊陳昊森帥氣合影【圖輯】

2020/11/21 16:17(11/22 08:17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網站21日電)第57屆金馬獎今晚頒獎,星光紅毯搶先登場,11度主持的楊千霈搭檔大鶴(林鶴軒)擔任主持人。擔任金馬執委會主席的導演李安則率先步上紅毯,入圍者謝欣穎、林柏宏等人盛裝出席吸引眾人目光,擔任頒獎嘉賓的藝人郭書瑤則以對比色系禮服小露美腿好身材。

金馬獎主席李安今天率先走上紅毯,他談到今年在疫情之下,依然能夠舉行實體的頒獎典禮,讓他感覺很驕傲,「我不知道哪裡還能這樣的舉行」,語畢笑著預祝典禮成功。

「怪胎」的主要演員林柏宏與謝欣穎則分別入圍影帝、影后,謝欣穎今天穿著白色長袖禮服,林柏宏則是黑高領搭配大劍領白西裝。兩人表示,沒有約好但都穿了白色禮服,希望待會也能有默契共同上台。

藝人郭書瑤今晚將擔任最佳視覺效果及最佳剪輯頒獎人,今晚穿著粉紅色平口洋裝,下方黑色裙擺斜開叉露雙腿,展現好身材。郭書瑤表示,這次的服裝除了與設計師討論過也是自己的設計。她說,身材上「該給大家的還是會給」,因為頒發的獎項為最佳視覺效果,希望在服裝上有不同巧思。(編輯:邱柏綱)109112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金馬獎收視出爐 伍佰頒原創電影音樂獎最吸睛
172.30.142.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