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12 / 團結抗疫大作戰 回首艱辛的這一年【圖輯】

2021/1/18 10:09(1/19 11:23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2020年1月20日,疾管署成立「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回顧過去365天,台灣因政府與民間通力合作,在防疫工作上取得亮麗成果。儘管國際旅行嚴重受限,台灣民眾都可正常上班、學生也能照常上課。在抗疫一週年之際,中央社回顧台灣這一年來防疫的成果,檢視美國和歐洲疫情的狀況,並展望疫苗研發與分配的問題。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網站)2020年1月20日,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三級開設,吹起台灣對抗武漢肺炎(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疫情號角。這一年來,台灣靠著嚴守邊境、居家隔離檢疫、全民勤洗手戴口罩,在國際疫情失控的大環境下,國人仍能最大程度地如常生活,小孩能上學、工作大抵如常,能聚餐、還有跨年演唱會,股市還衝高突破了16000點。這一切歸功於防疫人員的犧牲奉獻,以及你、我、全體國人的齊心配合。

透過照片一起回首這艱辛的一年,2021我們持續努力。

包機模式

蒙面的一年

離別的一年

疏離的一年

團結的一年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1 /
172.30.14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