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全新改版 打造專屬你的新聞頁面

2021/2/8 20:22(2/9 09:59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台北9日電)每天忙翻天,沒辦法時時關心新聞進展?讓中央社一手新聞APP來幫忙!中央社新聞APP全新改版,提升瀏覽體驗,新增追蹤發燒話題等個人化實用功能,讓您再忙也能輕鬆掌握最關心的國內外重要大事。

中央社新版APP最大特點在於從讀者的角度出發設計,加強友善閱聽者的「個人化功能」,除了可以自訂追蹤議題、收藏內容,還可以排序自己想看的新聞類別,打造您專屬的新聞資訊接收器。

這次改版共有5大特點:

1. 追蹤發燒話題:沒時間看太多新聞,就專心追蹤您最關心的熱門話題吧。比方說只要追蹤「疫情」新聞,所有關於疫情的最新報導都不漏接。

2. 主題排序自己決定:只想看國際新聞嗎?最關心股市變動嗎?動動手把您關注的新聞類別拉到最前面,每次打開APP都能立刻看到您最關心的類別。

3. 收藏新聞、閱讀紀錄:沒時間讀的新聞先收藏,有空再看;看過的新聞瀏覽紀錄也存著,隨時可以找出來分享給親朋好友。

4. 自選字級大小:忠實讀者的需求,我們聽到了!這次APP改版提供5種字級選擇,從小字到最大字共有5種大小,挑個看起來舒服的,閱讀新聞不吃力。

5. 版面更清爽簡潔:調整版面配置,擴增手機螢幕資訊量,讓您不必滑呀滑很久,可以更快速接收新聞資訊。

現在就到Google PlayApp Store下載新版APP(搜尋「中央社一手新聞」),或來認識更完善的新版本功能(點我看說明),若有任何疑問或意見,歡迎與中央社聯絡。(編輯:邱柏綱)1100209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