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日媒指江宏傑拿福原愛母親當人質 華研聲明駁斥

2021/3/10 21:49(7/8 18:20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台北10日電)台日桌球界夫妻江宏傑與福原愛近日陷入婚變疑雲,今天有日媒報導江宏傑是將福原愛母親與兩人的小孩當人質。對此,兩人所屬的經紀公司華研國際今晚以聲明稿反駁,並指出「這項控訴太可惡」。

華研國際今晚發出的9點聲明,內容係針對媒體「連日諸多不實報導」。聲明中否認江宏傑「拿愛媽與小朋友」當作人質,也指出江宏傑與福原愛參與多個公益活動代言,從來不是以金錢為考量。同時在這份聲明中,也否認日本媒體關於江宏傑與福原愛分居的報導。聲明中說:「截至福原愛在今年1月1日離開台灣前,兩人、愛媽與小朋友都住在高雄,且夫妻並沒有與公婆、大姑同住。」

聲明中亦說,福原愛今年1月1號離開台灣前曾多次表示,現階段愛媽與小朋友留在台灣會比較安心,並不清楚多則不實指控目的為何,希望自稱福原愛友人的指控者,能停止言語暴力並自律。

聲明中也強調:「福原愛、江宏傑皆是華研國際音樂簽約藝人,關於夫妻間的私事希望外界能夠給予空間,讓兩人一起平靜處理,謝謝大家。」(編輯:屈享平)1100310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