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台灣帛琉旅遊泡泡團費上看9萬 雄獅、易遊網擬一週內開賣

2021/3/17 18:18(3/18 13:05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汪淑芬台北17日電)台灣帛琉旅遊泡泡首發團4月1日將成行。先前旅遊業者預估團費每人新台幣6至8萬元;不過,因初期每週才2班,團費可能上看9萬元,雄獅旅行社今天率先宣布一週內產品上架開賣。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天宣布正式啟動台帛旅遊泡泡並宣布相關配套措施,因初期只有華航每週飛2班,旅行業者立即找華航要機位及等候機票報價,並開會研商產品售價。

雄獅旅行社率先表示,因還有保險等細節待敲定,預計一週內產品可以上架開賣。

雄獅旅行社發言人游國珍接受媒體聯訪表示,4月1日起,雄獅旅行社的台帛旅遊泡泡團有每週四出發的4天3夜與每週日出發的5天4夜兩種行程可選擇,價格方面仍待其相關內容確認後,才能明確估算,不過,預估旅遊費用可能會較疫情前調漲一倍,約7萬元至9萬元間。

游國珍也提到,未來隨疫情逐漸趨緩,可能有越來越多的旅遊泡泡形成,儘管防疫優先考量下,團費價格會有所調漲,但相信消費者仍願意嘗試。

易遊網說,台帛旅遊泡泡還有許多細節還要確認,相關產品也期盼一週內開賣。因台帛旅遊泡泡初期航班少,除了機票成本提高,帛琉當地食宿、交通費用也因配合防疫而增加,疫情前帛琉的團費每人約3萬多元到4萬多元,現在至少疫情前的2倍。

雄獅旅遊上週已先在網站增設旅遊泡泡預約專區,讓有需求的旅客先填寫表單預約,不收取訂金,雄獅統計,目前已有超過400人填寫預約單。

因帛琉為國家地理雜誌評選為一生必去的50個景點之一,雄獅的台帛旅遊泡泡產品雖還未上架,但將主打海上活動,包括世界海景七大奇觀的大斷層、無毒水母湖、藍色鹿角珊瑚群、百年巨型大干貝城等,5天的行程還將前往帛琉最大的島嶼-北島做深度之旅。(編輯:陳政偉)1100317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台灣帛琉旅遊泡泡4月首航 帛琉總統:我們都有信心
172.30.142.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