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蔡依林7度攻蛋未賣先轟動 宣布加唱2場

2021/3/22 14:14(3/22 15:2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葉冠吟台北22日電)歌手蔡依林的Ugly Beauty巡演剛宣布4月23日到25日安可重返台北小巨蛋。不過擔心粉絲搶不到票,主辦單位今天臨時宣布取消23日場次,另在21、22日加開2場,共計演出5場。

蔡依林(Jolin)先前在北、高雙巨蛋一連舉辦12場Ugly Beauty巡演,日前公布將7度攻蛋,在台北小巨蛋加碼3場,仍引起各界一片哀嚎,擔心沒票可搶,排山倒海的加場需求聲浪 ,主辦單位和Jolin表示都有聽到。

在緊急努力協調前後檔次的演出,及所有參與演出人員檔期後,終於在門票未開賣前,確定可以加演2場。台北小巨蛋5場演唱會日期分別為4月21、22、24、25 、26日,售票日期不變,仍是28日下午3時28分於KKTIX 正式開賣。

蔡依林上週公布聯手全球百大DJ R3HAB推出的新單曲Stars Align,火速登上台灣iTunes冠軍,更成為手遊PUBG Mobile慶祝全球發行3週年主題曲。R3HAB表示,自己是PUBG Mobile重度愛好者,Stars Align能和PUBG Mobile合作非常開心,希望這首歌就像一顆幸運星為大家帶來好運。

許多粉絲也頻頻敲碗,催促蔡依林拍攝Stars Align的MV,她請大家稍安勿躁,並透露「已在籌備中」,保證不會讓大家失望。(編輯:管中維)1100322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