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華語歌壇第一人 周杰倫將與蘇富比跨界合作

2021/4/20 11:32(5/24 12:48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王心妤台北20日電)歌手周杰倫近年來將重心移回家庭,已經5年沒有推出新專輯,「嘉年華」巡演也因疫情喊停。國際拍賣公司蘇富比昨晚在臉書宣布將與台灣歌手周杰倫合作,成為華語歌壇第一人。

國際拍賣公司蘇富比(Sotheby's)昨天在臉書貼出周杰倫演唱會及電影「青蜂俠」的片段並宣布將合作,貼文也寫道:「被譽為華語流行音樂天王,周杰倫集音樂家、創作歌手、演員和導演等不同角色於一身,他的音樂、舞台演出和電影感動了眾多觀眾。」

蘇富比也指出,周杰倫作為全球最具影響力的人物之一,也是充滿熱忱的藝術收藏家。其實周杰倫今年貼出母親葉惠美照片時,就有眼尖網友發現街頭藝術家KAWS於2018年在倫敦蘇富比拍賣中以103萬英鎊(約新台幣4050萬元)賣出的作品AGAIN AND AGAIN就貼在牆上。

據了解,蘇富比與周杰倫的合作內容並非演唱會,而是會和藝術品有關,細節近日將公布。(編輯:張雅淨)1100420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