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中市副議長顏莉敏座車被撞無大礙 5人送醫檢查

2021/5/2 15:12(5/2 16:0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郝雪卿台中2日電)台中市議會副議長顏莉敏今天中午搭乘的座車,在清水區港埠路4段和中清路口與一輛自小客碰撞,雖然顏莉敏說自己無大礙,但救護人員仍將兩車上共5人送醫檢查。

警方表示,這起車禍發生於下午12時50分許,顏莉敏的座車由許姓男子駕駛,並有一名隨扈陪同,沿港埠路4段中間快車道,北往南直行,與陳姓男子駕駛搭載1 名乘客的銀色自小客,於清水區港埠路4段和中清路發生碰撞。

顏莉敏是大甲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的女兒、前立委顏寬恒的妹妹。台中市消防局指出,到場後發現其中一輛是顏莉敏座車,顏莉敏和隨扈及駕駛沒有明顯外傷,但有頭暈、背痛情形,另一車上有2名傷者,5人都送梧棲童綜合醫院檢查救治。

警方表示,雙方駕駛都沒有酒精反應,至於車禍原因還待進一步鑑定釐清。(編輯:方沛清)1100502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