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大谷翔平擊出本季第25支全壘打 同場加映二壘三壘安打還盜壘

2021/6/28 06:33(7/2 10:10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佛州聖彼得堡27日綜合外電報導)美國職棒大聯盟MLB洛杉磯天使日籍球星大谷翔平今天打擊再發威,擊出本季個人第25支全壘打並單場進帳3打點,最後助球隊以6比4擊敗坦帕灣光芒,天使也終止5連敗。

美聯社報導,這場比賽大谷翔平4打數3安打並進帳3打點,分別是9局上擊出中左外野方向的陽春全壘打,並且在6局上擊出帶有1分打點的二壘安打,以及7局上擊出追平比數的三壘安打,使兩隊戰成4比4平手,累計本季目前為止,大谷翔平已擊出46支長打。

4局上大谷翔平被保送上壘,他再次展現過人腳程盜壘成功進佔得點圈二壘,這是他本季第11次盜壘成功,隨後靠著隊友戈瑟蘭(Phil Gosselin)擊出內野安打奔回本壘,為球隊添得分數。

戈瑟蘭的打擊同樣表現亮眼,也是4打數3安打,其中包括8局上擊出超前比數的陽春全壘打。

目前光芒以47勝32負的戰績在美聯東區5隊中排名第2,天使以37勝40負的戰績在美聯西區5隊中排名第4。(譯者:曹宇帆)1100628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172.30.14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