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大谷翔平開轟球擊中貓道 總教練說從來沒見過

2021/6/26 16:02(6/28 08:09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佛州聖彼得堡25日綜合外電報導)美國職棒大聯盟MLB洛杉磯天使日籍球星大谷翔平今晚打序扛開路先鋒,首打席就擊出近9場比賽的第7轟,這顆被大谷爆打的球,擊中坦帕灣光芒主場右外野懸在半空的貓道。

美聯社報導,大谷翔平展現過人的打擊威力,卻不敵7局下光芒滿壘,自家牛棚丟觸身球保送光芒打者洛威(Brandon Lowe)把三壘跑者擠回本壘,奉送對手超前分,最後天使3比4客場吞敗。

這場比賽天使調整打序,近來打擊手感火燙的大谷翔平排在先發第1棒,而他首打席擊出的陽春砲是本季第24支,估計球飛行453英尺(約138公尺),擊中屬於室內球場的光芒主場純品康納球場(Tropicana Field)右外野懸在半空的「貓道」(catwalk)。這是吊在半空施工用的狹窄小道。

這座球場自1998啟用以來,至今僅39球打到貓道這個點,天使總教練麥登(Joe Maddon)說:「比賽中或打擊練習,我從來沒看過這樣的事。」麥登2006年至2014年掌光芒兵符。

大谷翔平本季目前為止已擊出24支全壘打創生涯新高,現階段在聯盟的全壘打排行榜僅以1支落後暫時居首的多倫多藍鳥小葛雷諾(Vladimir Guerrero Jr.)。小葛雷諾今晚在對決巴爾的摩金鶯的比賽也開轟。

大谷翔平不僅長打有一套,3局上再度靠著優異的腳程,跑出1支觸擊安打,總計他今晚4打數2安,光芒總教練凱許(Kevin Cash)說:「我們都知道大谷翔平天賦異稟,他今天向我們展現多方面的能耐。」

此外,大谷翔平也締造了聯盟逾百年難得一見的紀錄。據艾里亞斯運動統計機構(Elias Sports Bureau)指出,自1891以來,大谷翔平是繼芝加哥小熊的萊恩(Jimmy Ryan)與金鶯的麥登(Kid Madden)之後,第一位在同季擊出首局首打席全壘打並奪勝投的球員。

目前光芒戰績46勝31負在美聯東區5隊中居首,天使36勝39負在美聯西區5隊中排名第4。(譯者:曹宇帆)1100626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172.30.142.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