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顏寬恒當罷免義工 陳柏惟:做好專業防疫立委

2021/9/9 14:29(9/9 16:12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蘇木春台中9日電)前立委顏寬恒昨天在臉書宣布,即日起將以義工身分參與台灣基進立委陳柏惟罷免活動。陳柏惟今天表示,對方做罷免義工,「那我們做專業防疫立委」,做專業的研究與問政表現。

陳柏惟今天到台中市烏日區出席活動,會前接受媒體聯訪時表示,當選之後他與團隊很勤奮、也很努力地經營,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疫情爆發,這一次做立委的難度,不管是國防外交,或者是防疫、公共環境衛生等議題,都比以前專業艱深與嚴峻。

陳柏惟說,對方利用對立委工作的認知落差,來做攻擊跟罷免,政治立場可以不同,但是有沒有上班跟做事,他認為不應該用說謊扭曲的方式來欺騙選民。

陳柏惟表示,對方做罷免義工,「那我們做專業防疫立委」,在不同的議題上,做專業的研究與問政表現,陳柏惟說:「我從今天開始要放下顏家」,跟選區的民眾一起向前走。

顏寬恒昨天晚間在臉書貼文表示,即日起,他將以義工的身分參與罷免團體的活動,聽候鄉親差遣,不管是舉牌、包裝文宣、接聽電話、整理資料,他都願意做。

顏寬恒今天表示,很遺憾陳柏惟不明白罷免案的重點,4萬3000人連署罷免,是針對陳柏惟沒有實踐其要讓台中海線、屯區的民眾感覺到驕傲的承諾,反而只有政治鬥爭,沒有爭取疫苗、紓困,也沒有擋下萊豬,才讓選民絕望,決定站出來罷免。

2020年立委選舉,陳柏惟以政治素人之姿,擊敗地方實力雄厚、尋求連任的國民黨籍候選人顏寬恒,當選台中市第2選區立委。中選會今年7月16日決議,陳柏惟罷免案投票日,從8月28日改為10月23日舉行投票。(編輯:卞金峰)1100909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顏寬恒當罷免義工 陳柏惟批為一己之私再起紛爭
172.30.14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