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鄭雨盛突破性感染確診 青龍獎同台李政宰PCR陰性

2021/11/30 15:59(11/30 17:28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廖禹揚首爾30日專電)韓國演員鄭雨盛今天傳出確診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消息,他在26日才出席青龍電影獎,與主演韓劇魷魚遊戲的李政宰同台頒獎;李政宰目前已接受PCR檢查,結果為陰性。

JTBC電視台等多家韓媒報導,鄭雨盛所屬經紀公司Artist Company相關人士表示,鄭雨盛在29日接獲確診通知,目前正依照防疫當局指示在家隔離。

鄭雨盛先前已接種兩劑疫苗,這次確診推測為突破感染,相關人士表示,鄭雨盛健康目前沒有大礙。

鄭雨盛在確診前的公開活動也受到外界關注,他在26日出席青龍電影獎,當天包括趙寅成、宋仲基、李光洙、潤娥等許多知名藝人出席;鄭雨盛還與演員李政宰同台頒獎,由於頒獎嘉賓在台上並未戴口罩,鄭雨盛與李政宰兩人在對話途中也一度勾手指互動,接觸頗為密切。

李政宰在青龍電影獎頒獎典禮結束後,27日即動身前往美國紐約出席2021年哥譚獨立電影獎(Gotham Awards),相關人士表示,李政宰已在美國當地接受PCR檢查,且結果為陰性,將依計畫進行美國行程。

韓國演藝圈近期持續發生突破感染案例,今天不僅鄭雨盛,演員高庚杓也收到通知,同樣是在完整接種兩劑疫苗後確診,目前已取消所有行程在家隔離。(編輯:黃自強)1101130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172.30.14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