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公投即時開票結果出爐 完整數據圖表鎖定中央社專頁【更新】

2021/12/17 16:29(12/18 23:05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網站)全國性公民投票第17案至第20案(重啟核四、反萊豬、公投綁大選、三接遷離)12月18日登場,中央社串接中選會資料,讓您不必守在電視機前,也能透過中央社網站與APP掌握最新開票進度,不搶快、不灌票,提供您最準確的即時開票訊息。與核四為鄰的新北市與貢寮鄉居民對於重啟核四的決定,跟台中火力發電廠所在的台中市民相同嗎?藻礁所在的桃園市對於三接遷離的決定,跟其他縣市相同嗎?開票後,我們立即提供一目了然的視覺化地圖,協助您分析各縣市投票傾向。

公投18日下午4時投票截止後立即開票,中央社即時開票網頁與中央選舉委員會同步更新。中選會主委李進勇預估,這次投票結果應可在晚上10時前出爐。

依公投法規定,公投案要通過,有效同意票需高於不同意票,且達投票權人總數的1/4以上;這次4項公投案通過的門檻是495萬6367張同意票。

中央社2021公投專頁不但即時開票,也提供精簡版公投意見書整理,快速看懂提案方與政府的意見。若想對每一案議題爭點有更深入的理解,可閱讀各案辯論精華主題式整理,幫您做出最睿智的選擇,投下神聖的一票。

開票完成後,網頁隨即更新視覺化地圖,帶您了解各縣市對公投4案的看法差異有多大?跟當地的政黨傾向有關聯嗎?核電廠附近的居民究竟是挺核還是反核?桃園民眾怎麼看三接?飽受空汙困擾的台中,在能源議題上又有什麼傾向呢?18日下午4時起,請鎖定中央社公投開票即時報。1101217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公投前夕客運載客率增1成 高鐵明顯人增多
172.30.14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