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一年半未公開露面 江澤民疑揚州現身

2019/4/28 12:15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台北28日電)中共前總書記江澤民的健康情況一直備受矚目,有網民日前在網路貼文指江澤民現身揚州,距離他上次露面已近一年半的時間。不過,網民貼文很快遭刪除。

香港01報導,時常更新江澤民相關影片的網民「大弟子傳媒Leo」4月26日在微博發布一張江澤民的照片稱,這位「長者」現身揚州一家酒店內,但並未說明照片拍攝的具體時間。

照片顯示,江澤民和夫人王冶坪靠坐在沙發上,江澤民身穿黑色外套、背心、長褲和綠色襯衫,雙手置於腹前。江澤民和王冶坪身後站著10人,從衣著推斷,可能是酒店工作人員或保安。

有網民留言表示,「老人家每年都是4月20幾號回鄉祭祖」。但目前「大弟子傳媒Leo」的相關微博已被刪除。

現年92歲的江澤民上一次公開露面是在2017年12月,當時與夫人王冶坪在家中會見中國女低音歌唱家李春雷。(編輯:翟思嘉/周慧盈)1080428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