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屏東南國漫讀節10/16開幕 50場閱讀活動齊發

2021/9/23 15:07(9/23 22:09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郭芷瑄屏東縣23日電)由屏東縣政府主辦的「南國漫讀節」今年邁入第3年,將於10月16日盛大開幕,啟動為期5個月的主題活動,舉辦50場閱讀活動,其中有5場在藍皮「解憂火車」。

縣府表示,今年「南國漫讀節」以「前往南方的閱讀派對」為策展主軸,從10月至明年2月在屏東盛大舉辦,共有50場閱讀活動,其中包含35場閱讀講座、5場南方探遊走讀、5班藍皮「解憂火車」、2場閱讀市集,以及3場藝文展演。

縣府文化處表示,今年南國漫讀節將集結南國重量、新銳與在地作家「歡迎大家一起前往南方的閱讀派對」,去年只有2個月活動期,今年拉長延展為5個月。

策劃團隊今天公布主視覺,出身屏東的雙金演員劉冠廷擔任大使,並由知名設計師詹朴操刀主視覺,設計團隊以劉冠廷坐在南方風情光影中的側影,定調這屆南國漫讀節主視覺「在字與字之間,行與行之間,我們迷惘著,我們旅行著,我們漫讀著。」

策展人張鐵志、蔡瑞珊表示,南國漫讀節自2019年開辦,已舉辦超過100場文化活動,第1屆「大武山劇場」,跨界閱讀述說大武山下的種種故事﹔第2屆「向土地學習」,閱讀屏東土地上的生活與風土。(編輯:張雅淨)1100923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台鐵藍皮解憂號10/23復駛 十大彩蛋公開
172.30.14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