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走出音樂廳 NSO夏日綠野音樂會前進4縣市演出

2022/8/10 17:50(8/10 18:1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NSO國家交響樂團綠野音樂會再度走出音樂廳到戶外,13日起將陸續前進4縣市演出,NSO法國號助理首席黃任賢(左)、古典與爵士跨界歌手楊斯琪(中)、NSO定音鼓副首席陳廷銓(右)參演,10日記者會中帶來精彩片段演出。(NSO國家交響樂團提供)中央社記者趙靜瑜傳真  111年8月10日
NSO國家交響樂團綠野音樂會再度走出音樂廳到戶外,13日起將陸續前進4縣市演出,NSO法國號助理首席黃任賢(左)、古典與爵士跨界歌手楊斯琪(中)、NSO定音鼓副首席陳廷銓(右)參演,10日記者會中帶來精彩片段演出。(NSO國家交響樂團提供)中央社記者趙靜瑜傳真 111年8月10日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趙靜瑜台北10日電)睽違2年,NSO國家交響樂團綠野音樂會再度走出音樂廳到戶外演出,以「夏日時光」為題,分別前往基隆、馬祖、南投與台南4縣市演出,創造輕鬆聆樂饗宴。

NSO國家交響樂團執行長郭玟岑在記者會上表示,2022年1月1日,NSO音樂總監準.馬寇爾上任曾表示希望NSO(National Symphony Orchestra)的National指的是國家的、大家的,「總監希望音樂不只在大家熟悉的場館演出,也能在全台各個角落陪伴大家。」這也讓樂團要拿出最好的演出品質,希望大家都能聽到,進而帶來精神層面的富足。

今年綠野音樂會以「夏日時光」為主題,邀請古典暨爵士樂跨界歌手楊斯琪,以及古典音樂名嘴邢子青擔任主講人,演出音樂家包括黃任賢、黃哲筠、陳長伯、張景民、鄒儒吉、何敏慈、李昆穎、邵恆發、中里孝智子、彭曉昀、林一帆、陳廷銓、吳庭毓(馬祖場)、翁重華(馬祖場)同台精湛獻藝。

除了演出耳熟能詳的古典音樂之外,曲目上也將精選涵蓋爵士、香頌風格的電影配樂與膾炙人口的台灣經典曲目等,結合銅管樂團、打擊和跨界歌手,搭配主講人深入淺出的專業解說,邀請大家與音樂家們一起在戶外聆賞,享受美好音樂時光。

訂閱《早安世界》電子報 每天3分鐘掌握10件天下事
請輸入正確的電子信箱格式
訂閱
感謝您的訂閱!

國家交響樂團法國號助理首席黃任賢表示,這次演出編制擴大到銅管十重奏,曲目上就可以做各種不同變化,銅管再加上打擊,演出效果必會讓大家更為驚艷。

NSO國家交響樂團「綠野音樂會」將於8月13日在基隆國門廣場,8月27日在連江縣馬祖民俗文物館環形劇場,9月3日在南投中興新村地標中興會堂廣場,9月4日在台南新化郡役所遺址新化區大目降廣場演出,歡迎自備野餐墊,現場也備有愛心保留席座椅,邀請長輩闔家聆賞。(編輯:陳仁華)1110810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