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遠東新為世足9隊設計布料

2014/6/26 10:33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韋樞台北26日電)世界盃足球賽進行得如火如荼,台灣紡織業在背後扮演重要角色。遠東新副董事長席家宜今天上午在股東會透露,遠東新為NIKE贊助的9支國家隊設計布料。

席家宜表示,世足賽32隊中9個隊為NIKE贊助的球隊,遠東新為這9隊設計最新的布料,其實早從2010年起的世足賽起,遠東新已使用回收材料來製造布料。

席家宜指出,今年遠東新新增30%的特殊彈性纖維,這種dri-fit布料不但有彈性且吸濕排汗,增添了funtion to fashion(功能到時尚)。

他透露,遠東新還特別與可口可樂公司共同研發做了全球第一個100%植物下腳的BIO-PET材料瓶子。

他強調,遠東新未來成本可望大幅下降,這個產業成長可以預期,遠東新從2009年到2013年合併營收成長43%,聚酯成長6%。

遠東新董事長徐旭東在股東會致股東營業報告書透露,遠東新正在做大幅結構性更改,CYCLE(回收材質)回來了,在新技術開發下,遠東新今後3到5年可望有兩位數的營業額成長。1030626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