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中美晶認列虧損性合約負債準備 金額43.5億元

2019/6/26 16:49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張建中新竹26日電)太陽能廠中美晶今天宣布,認列虧損性合約負債準備新台幣43.5億元,估計將影響每股獲利達7.4元。

太陽能市場不確定性仍高,中美晶繼去年第4季與矽原料供應商OCI修訂合約,並認列22.67億元資產減損後,中美晶董事會今天又通過認列虧損性合約負債準備43.5億元。

中美晶企業發展副總經理李崇偉表示,這次認列虧損性合約負債準備是針對最後一個尚未解決的太陽能多晶矽原料長期供貨合約,過去簽定的多晶矽原料長約包袱將完全解除。

李崇偉說,認列的43.5億元將帳列第2季的成本項下,將影響毛利率與損益表現,估計將影響每股獲利7.4元,不過,並不涉及一次性的現金流量,對公司營運資金及現金流量並無重大影響。(編輯:郭萍英)1080626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