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Gogoro擠下Yamaha 躋身第3大機車品牌

2019/11/1 18:09(11/1 18:5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韓婷婷台北1日電)電動車時代來臨,Gogoro在10月買氣大爆發,在Gogoro 3系列與Gogoro VIVA熱銷帶動下,10月掛牌數達1萬5153台,創單月銷售歷史新高,擠進前3大品牌。

Gogoro單月賣贏機車老三的山葉(Yamaha),進逼光陽(Kymco)、三陽(SYM),讓傳統機車大廠芒刺在背,若加計採用Gogoro換電聯盟的品牌,Powered By Gogoro Network(PBGN)智慧電動車合作夥伴在10月的總掛牌數更達1萬6737台,市佔率達20.53%。

Gogoro資深行銷總監陳彥揚表示,隨著PBGN各車款陸續推出,電動機車產品線逐步趨於完整,滿足不同生活型態的消費者需求,車款更加親民、入手門檻也逐漸降低,讓今年成為最佳加入電動機車行列的時機點,10月更創下紀錄寫下歷史佳績,預期這股電動機車的浪潮將持續擴大。

其中,Gogoro 3系列與Gogoro VIVA是Gogoro今年瞄準平價市場的主要兩大親民車款,Gogoro認為,在行政院環保署對於新購電動機車政策調整之下,預期在今年底前,有購車需求的民眾將提前到門市選購,每年年底的電動機車購車潮可望再現。(編輯:楊凱翔)108110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