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東元獲大單 2年出貨500套電動巴士動力系統

2021/3/17 16:50(3/17 22:3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張建中台北17日電)馬達廠東元今天與電動巴士廠華德動能簽署合作意向書,華德2年將向東元採購500套電動巴士動力系統,首批30套將於今年第2季交貨。

東元表示,首批交貨的30套動力系統為自製馬達加驅動器的動力模組,底盤與車體結構等則由華德設計生產,共同推動電動巴士國產化。

據東元與華德的合作意向書,雙方在平等互惠原則下,以電動巴士國產化為目標共同努力,未來不排除進一步合作擴大商機,爭取海外訂單。

東元董事長邱純枝說,自2018年起,東元正式切入台灣電動大巴供應鏈,中壢廠以車規IATF-16949品質系統的生產管理下,產品經車廠上路驗證,品質穩定。

邱純枝表示,2021年東元持續擴大在台投資智慧化生產線,支持政府電動巴士國產化及生產在地化,希望藉由和華德整車廠的合作,未來能以台灣市場的成功經驗,共同合作開拓國際電動巴士廣大的市場商機。(編輯:楊凱翔)1100317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