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賓士、BMW七夕大和解 臉書照放閃、藏頭詩示愛

2021/8/14 11:19(8/14 12:12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吳家豪台北14日電)今天是七夕情人節,德國兩大車廠賓士、BMW在雙方行銷團隊的合作下,上演放閃戲碼,各自在臉書貼文放上不完整的照片,合起來可發現背景有賓士E-Class與BMW 4系列車款映襯,中間情侶深情相擁,創意巧思獲得網友高度評價。

在台灣賓士臉書貼文中可以發現藏頭詩「美玲,我愛你」,BMW Taiwan總代理汎德的臉書貼文也有藏頭詩「繽世,我愛你」,取自雙方品牌的諧音互相告白。

雙方貼文發布後,已各有數千人按讚。網友不禁讚嘆,高喊「在一起」、「超可愛」、「超愛這企劃」。還有網友開玩笑說,「二家合併結婚吧,就天下無敵了」。

雙B在汽車市場上互相較勁,但彼此尊敬,亦敵亦友,在行銷上的激盪已非第一次。2016年BMW100週年紀念日,賓士就在社群獻上祝福,但一句「沒有你的那前30年,還蠻無聊的」,刻意強調賓士的歷史悠久。

BMW也不甘示弱,在前賓士執行長蔡澈(Dieter Zetsche)2019年退休時推出一則廣告,以蔡澈在賓士的最後一天為主題,在眾人歡送後坐上公司派送他上下班的賓士轎車,回家後卻開著BMW i8出門,最後以「多年來啟迪人心的競爭」,向蔡澈致敬。1100814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