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澎湖偏鄉小學飄香 虎井師生享受星級牛排美味

2019/4/23 14:36(4/23 15:3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澎湖縣23日電)澎湖離島偏鄉的虎井國小、中正國中虎井分部,昨晚教室成了星級牛排館,師生難得品嚐到高檔牛排,20多位國中、小學生們異口同聲說特別好吃有味道,也留下一個美好的回憶。

澎湖虎井國小校長林妍伶表示,離島偏鄉學童平時少有機會來到高檔西餐廳吃牛排,來自高雄翰品酒店型男主廚「阿華師」江進華與雲品飯店副總經理嚴天立等人,昨天在多位旅外校友協助下,首次來到學校為孩子們進行一場西餐禮儀課程,讓他們在學習生涯中留下難忘的一堂課。

林妍伶說,虎井國小難得有場高質感的晚宴,感謝畢業校友的協助,讓孩子們走出教室,由跨領域的親身實作中,觸發孩子們多元的反思。在聽到阿華師從學徒、助手,一路爬到主廚的人生,也勉勵孩子們,未來在面對困難時,一定要堅持自己的信念,唯有不斷提醒自己在專業與工作上的要求,才有機會超越自己爬到人生最高點。

阿華師表示,偏鄉地區的學童少有機會進西餐廳,甚至連拿刀叉都顯得生澀,經過指導,孩子們很快就學會西式餐飲禮儀,也瞭解西餐禮儀重要。

阿華師準備豐富的食材親自下廚,料理出一盤盤的星級飯店美味,小朋友們垂涎欲滴,師生們把教室當做餐廳,一起享受到五星級的晚宴與服務,每位小朋友臉上都笑咪咪的露出幸福的感覺。(編輯:孫承武) 1080423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