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華航改名議題 林佳龍:會責成航發會研究

2020/4/16 18:03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王鴻國新北16日電)交通部長林佳龍今天就華航改名的議題表示,航空公司的改名或涉及到的議題,會責成航發會進行研究,至於任何的調整方案都有利弊得失,期待大家可以用理性的態度討論。

林佳龍下午出席淡江大橋主塔奠基典禮時接受媒體聯訪,他針對華航是否改名的問題表示,華航是代表台灣的國籍航空司,要如何不引起混淆,希望大家把此當成公共議題來集思廣益,探討要怎麼改比較好。

他表示,華航在如何呈現代表台灣形象及元素的部分上,大家應求同存異,就可操之在己的部分加速推動,至於涉及國際航權及兩岸關係的部分,有待凝聚共識及全民支持,朝野一起努力。

他表示,在如何呈現台灣意象的部分,交通部已經建議華航開始做規劃,至於航空公司的改名或涉及到的議題,也會責成航發會進行研究,只是任何的調整方案都有利弊得失,期待大家可以用理性的態度,一起討論及找出路。(編輯:方沛清)1090416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