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再度零確診 飯店點燈ZERO與GOOD

2020/4/26 22:21(4/26 22:3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余曉涵台北26日電)台灣今天再度迎來武漢肺炎零確診的好消息,各大飯店紛紛點燈慶祝,像是圓山飯店再度點燈ZERO、君品酒店則是點燈GOOD。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天宣布,台灣無新增武漢肺炎(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確診,敦睦艦隊群聚累計確診維持31人,目前全台累計429例,連14天無本土病例。

為了慶祝再度迎來零確診,圓山飯店晚間6時30分到晚間10時,再度點燈ZERO,要讓民眾一同慶祝這得來不易的好成績。

君品酒店則點燈GOOD,要幫防疫人員共同加油打氣。君品酒店說,27日到5月3日晚間6時30分到晚間10時都會準時點燈,並邀請民眾共同猜謎,希望用愛照亮台灣。

香格里拉台北遠東國際大飯店日前也宣布,為了向無私犧牲奉獻的醫護人員表達最真摯的謝意,即日起每晚6時於飯店建築大樓上點燈「現愛心」。

台北北門世民酒店(CitizenM)則說,即日起每週一到週五晚間也都有點燈愛心或是TW can help。台北北門世民酒店日前也在臉書表示,儘管這夜很長,但總會過去,而眼前等待著的會是繽紛的未來。(編輯:管中維)1090426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