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陳時中合體潘孟安 帶動屏東國旅熱度

2020/5/24 17:46(5/30 17:59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郭芷瑄屏東縣24日電)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天移師墾丁舉辦記者會,屏東縣長潘孟安行銷端出農特產品展現「花果天堂」熱情,「最強業配王」指揮官陳時中與潘孟安連兩天合體,帶動屏東國旅熱度。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每天在台北的疫情報告記者會,只要當天武漢肺炎(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零確診,都會用一項台灣農產品來行銷,受到民眾關注,指揮官陳時中因此被喻為「最強業配王」。

而潘孟安只要當天沒有新增病例出現「+O」,都會在個人臉書運用屏東農特產品慶賀及為防疫團隊加油,包括西瓜、芒果、檸檬、小米甜甜圈、石斑、香蕉、木瓜、花卉等都陸續登場過,網友大讚是「行銷王」。

隨著疫情趨緩,各縣市端午連假出現訂房潮,陳時中昨晚說,「振興旅遊從國境之南的墾丁開始」,這2天在屏東的行銷,引爆屏東國旅熱度,墾丁凱撒飯店等五星級飯店在端午連假訂房率平均7成至9成4,民宿也有4成到9成,其中這2天下訂的就占1成。

今天在墾丁的防疫記者會上,潘孟安秀出屏東山珍海味,包括枋山愛文芒果及芒果乾、恆春玉荷包、潮州木瓜、九如檸檬、麟洛鄉香檬、南州香蕉、恆春洋蔥及洋蔥面膜及洋蔥醬油、恆春胡麻油、恆春有機米、滿州黑豆、東港紅豆及萬丹紅豆茶、內埔鳳梨酥、泰武及德文咖啡、瑪家紅藜、佳冬午仔魚、佳冬石斑魚、潮州蝴蝶蘭、竹田文心蘭及伴手禮等20多項,並特別準備當季新鮮芒果,請防疫團隊品嚐,民眾詢問度也增加。

潘孟安在致詞時表示,防疫將成為新生活的開始,他強力推薦屏東是國內旅遊的首選,屏東縣政府已做好準備,規劃多元旅遊型態及布局農產外銷,「防疫新生活從屏東開始」。(編輯:謝雅竹)1090524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陳時中逛墾丁大街 帶著民眾高喊我台灣我驕傲
172.30.142.20